约束

思想
以及
存留

© 0621 | Powered by LOFTER

和妈妈交流了一下。。。所知道的事情是

大概小孩子不能保护过度,要适当的让他经历一些人事,让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带朋友来家里。

就是说,我一直以来实际上对人际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冷漠,而且蛮不讲理,妈妈说可能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不怎么和同学玩的原因。

我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差劲的孩子,懒惰,自私,自制力差,不专注

我对于家族的感受也比较冷淡,虽然实际上我家是个大家族来着,我只能说算得上是恋旧,或者说太过于依赖父母

关于朋友我总觉得自己很孤单,没有谁会真正的把心里话告诉我,也从来没有人和我分享秘密,然而事实上是我自己推开所有人,有意愿与我成为亲密朋友的人最终都是被我冷漠处置了,然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待在一小堆人之中就会想独处,待在大群人中会感到欣喜,然而只有自己的时候又觉得寂寞难耐,无法忍受自己被他人忘记,即使是暂时也不可以

我总是想要在某个人的心里占有一个特殊位置,然而事实上对于我来说大概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总是会把他人远远抛开,然而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你看我总是喜欢说我自己,我真的是一个非常自以为是的人,总是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然而事实上我就像是个灵媒体一样不断引起各种各样的问题,基本上能够想到的可能发生的倒霉事儿全都可能在我身上发生过
吃到苍蝇什么的【我一定要显摆一下】

我总是讨厌父母的某些地方,可是总能在发现自己身上这些讨厌特点影子,总是想改变这些东西,可总是改不掉。
喜欢讨别人可怜和强词夺理什么的。

我对于自己的领域特别,特别,特别注意,一到我认定了这里属于我,就会很讨厌除了我允许以外的人进入,然而我。。。我在别人那里就很不注意。。。总是想要开疆扩土,完全介入别人的生活,总之就是非常任性。

对了,我的特质大概就是非常任性,看起来好像很稳重不过什么出格的事基本都是我干的,而且干的坦坦荡荡,特别不以为然。其实就是闷骚大概【。】

我只是想写写我自己。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