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束

思想
以及
存留

© 0621 | Powered by LOFTER

①方式

说读书吧

我个人无论看什么书都会先看简介和序,没有的甚至会上网上找……看影视作品也是一样,一定要先剧透个差不多再看

我觉得就,不浪费吧,万一看了半天结果不适合自己的价值观,看到了很毒的东西,或者让心境不好了,我觉得不值得吧,看书本来就是要享受和充实提升自己的,连享受都做不到那就不合适了吧

而且有一个故事的概况,或许能找到合适的阅读方式【比如庆祝无意义我就没上网找简介…结果看的云里雾里【虽然本身这书也云里雾里】还是偶然间才发现正确的阅读姿势的要不然我可能会一直都不明白这书在写啥【。】

基本上也就是了解了骨架往里面填肉的方式,我觉得挺舒服的,具体的情况要读了才知道,我大概就脑子比较死板吧【。】人家都是读着读着根据自己的想象寻找正确的答案我就是完全跟着人家走……
其实就是偷懒吧!😂
真的有些东西写出来才能发现😂
基本就是省去了思考的力气好像😂
我还是比较喜欢知道结局…无论开放还是不开放怎么也得有个走向

啊当然看那种文艺一比的好像就不用了【。】川端康成啥的…讲真他那个少女的胳膊那个真的看得我一脸???虽然很美吧虽然我没看完还【你】但是还是挺迷的…

我看书还算是快一点的行列里吧😂基本几行一起看…?有这种吗
因为大概前后文都可以一块吞嘛!我看书挺糙的…但是得是小说,你让我看培根随笔我还是得一篇看个半拉来点滴【。】

但是喜欢的书当然要看好几遍!
而且我巨喜欢杰克伦敦,为什么那么喜欢呢,为什么,好迷啊
虽然是野性呼唤入坑但是还是非常喜欢海狼!要说那篇最喜欢大概是挑不出来了【。】都好看
基本是海狼把我引进尼采了虽然因为我懒的关系还没进坑【你这人】
好像还有一本没买的但是我现在太多书没看了所以先放置【
海狼还有电影?!!!才知道,想看

但是最近读书太少了感觉自己已经痴呆,而且傻,而且不讲道理,而且不温油,爆爆的,不文明

因为看到比较快所以没怎么特意记情节吧大概,我最近几年看书都是一口气完事都轮不到忘😂

喜欢故事是分总结构的书!!【☜什么语文阅读】这个我好像念叨好几遍了【。】但是真的超好看超级爽嘛
而且我发现我好像挺喜欢动物传记啥的的【。】看书架才发现有好多

还有就是…太善恶分明的,读不太进去……呼啸山庄我现在也没看完,那个啥,人物感情有点太强烈了我得慢慢接受…☜其实这个人已经基本忘了剧情【。】同理HP…我只读了第一部,OMG,读不进去惹,每次写谁是【好】谁是【坏】我都有点拒否反应虽然我知道罗琳其实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就生理上觉得排斥…HP不能说是善恶分明啦就是…哎呀,说不好,不说了

也不是善恶分明啦……其实都会制造矛盾人物吧,但是叙述的方式太…两极化?喜欢和厌恶的感情表达的太明显太绝对?我就有点生理拒否…但是其实是读下去的,逼着自己的话【。】因为知道是好东西嘛……………………唉

但是我做所有事基本上都有一个原因
就是我
懒【靠】

 
评论
 
回到顶部